单广袖在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开幕式上致辞

发布日期:2023-05-13
【字体:打印

  5月12日,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开幕。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宣布展览会开幕,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开幕式上致辞,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开幕式。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65946a382ccc0dc57716529446b7971f.jpg

  单广袖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建集团始终大力攻关工业化、绿色化、智能化建造技术,研制出了万吨压力机、住宅造楼机、空中造塔机、竖向盾构机等重大工程装备,支撑了我国超高层建筑、千米级跨江大桥、湖底隧道等超大型项目建设。一直以来,中建集团把湖南作为重要战略市场,不断加大在湖南投资建设力度,在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中建力量。下一步,中建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运用本届展会的重要成果,坚定不移深耕湖南、建设湖南、服务湖南,与湖南省深化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生态环保、工程机械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带动更多湖南装备、技术走出去。同时,依托重大建设项目,继续加强与国内外工程机械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务实合作,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提升工程机械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用高品质中国建造持续助力高质量中国制造。

  本届展会以“高端化 智能化 绿色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约1500家中外企业参展,来自60个国家的驻华使团、商务机构、驻华企业、国际商协会近2000名国际嘉宾与会。

  此前,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还会见了单广袖和其他出席博览会的企业家代表。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和有关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