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赴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12
【字体:打印

  5月11日至1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赴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并召开项目调研座谈会。

dd20c6a8838889af0f7b4fe684a78826.jpg

  王云林带队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对在施桥梁、隧道工程进行现场踏勘,详细了解现阶段建设情况,并在多个工点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王云林向长期以来坚持奋战在高原地区的一线建设者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项目管理人员切实做好全员健康保障,严格落实安全质量管理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项目建设。

4497ebe52a3b818e70e02be886cc041a.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云林认真听取各参建单位关于项目履约进展及财务管理、法治建设工作的汇报,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总结积累的施工经验和专业优势,树牢“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持之以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落实国家战略部署贡献中建力量。针对此次调研中项目反馈的堵点及诉求,集团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解决,推动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各项节点目标。

  集团财务部、金融部、法律事务部,重点项目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财务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