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出席中国建筑审计部审计分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5
【字体:打印

  5月15日,中国建筑审计部审计分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出席仪式并讲话。

9311dcb88b1d96590b2b45ab4bb8c5fc.jpg

  张兆祥在讲话中指出,审计部审计分部的成立,是对党中央加强审计监督部署要求的有力落实,是公司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务实举措,标志着公司审计改革和发展揭开了新的篇章。审计部及审计分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摆在首位;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决策部署,立足总部“引领、服务、监督”职能定位,发挥好审计助力企业深化改革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功能作用;要始终坚持人才为本,持续加强审计队伍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以高质量审计人才保障高质量审计监督。

ac3c3eedabb49ee744486638e6a4e5c4.jpg

  仪式上,张兆祥与公司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共同为审计部审计分部揭牌。

  审计部审计分部成立后,集团形成“1+2”总部审计管理机构,即审计部加华东分部、华中分部,将进一步塑强审计监督体系,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中建三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企业文化部,审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