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字体:打印

  5月15日,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审议集团科协议事规则等事宜。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6184129.jpg

  会议指出,修订集团科协议事规则是响应中国科协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科协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集团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发挥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作用的重要体现。会议强调,要指导具备条件的子企业建立科协并完善科协工作机制,推动企业科协在团结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助力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完善集团科协组织建设,根据集团重点工作部署完善科协专业委员会组织架构及主要任务;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活力,建设有温度、可信赖、有活力、见实效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