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举办2023年第2期“书香中建”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3-05-19
【字体:打印

  5月18日,中国建筑在京举办2023年第2期“书香中建”大讲堂,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李迅解读城市更新行动。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主持讲座,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出席讲座。

9b4d173f754937044e48f15a25d5c8cd.jpg

  本期讲座旨在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的重要意义,引导集团上下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城市更新行动,助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把城市建设成为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讲座中,李迅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关于城市更新工作的目标要求和政策措施,分析了城市更新工作的现状、难点与机遇,并通过讲解多个典型城市更新案例,剖析了城市更新的技术思路和发展态势,对集团探索和实践绿色低碳目标下具有中国特色的城市更新行动具有指导意义。

  本次大讲堂活动采取集中面授、视频会议转播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设1个主会场和1032个视频分会场,共1万余人次参加学习。【企业文化部,人力资源部,中建党校(中建管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