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张兆祥调研检查在京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30
【字体:打印

  中秋、国庆节前,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以“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带队前往青塔南里安置房项目、园博园住宅工程二期项目以及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开展调研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排,不断加强工程质量过程管控,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履约。

62E70B24-4F30-4E65-8AC3-575D21DF199A.jpeg

498C2923-8ED5-473B-AC5D-9957B79BA76D.jpeg

  在项目现场,郑学选、张兆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了解节日期间项目施工和员工生活安排。

  郑学选、张兆祥强调,要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按照集团部署、结合项目实际,认真做好各项“规定动作”,依托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抓好理论学习,认真检视整改,切实解决项目履约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充分融合。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管理举措贯彻落实到位,坚决避免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质量至上,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提高项目现场管理标准化水平,全方位、全过程加强工程质量管控,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展现中建高质量履约的品牌形象。要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工作安排,针对项目实际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严格执行带班生产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迅速反应、科学处置。

  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负责人和项目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检查。(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