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分别与江苏省政府、南京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9-29
【字体:打印

  9月26日上午,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南京拜会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双方举行工作会谈。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储永宏,副省长夏心旻,省政府秘书长吕德明参加会谈及签约。

FADD726C-F62B-486A-8E36-84879B5E80F2.jpeg

  信长星介绍了江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最新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贡献。信长星、许昆林表示,建筑业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中建集团是全球建筑行业领军企业,实力雄厚、理念先进,与江苏有着良好合作基础,未来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围绕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加快建筑业绿色低碳发展、推动城市有机更新等领域深化合作,携手江苏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郑学选、张兆祥对江苏省委、省政府对中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发展情况。郑学选、张兆祥表示,江苏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创新能力显著提升、城乡发展更加协调,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建集团与江苏渊源深厚、合作紧密,始终把江苏作为重要战略区域,将精准对接江苏高质量发展需求,在基础设施、城市运营管理、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等领域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布局更多项目,努力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70C323E9-E206-45D2-B7D6-97489926606A.png

  会谈后,张兆祥、夏心旻分别代表中建集团、江苏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25F151B-B196-4BF4-90D9-8999D94C9534.png

  26日下午,郑学选、张兆祥在南京与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进行会谈,见证中国建筑与南京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中建华东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揭牌。南京市副市长黎辉、市政府秘书长洪礼来参加会谈及签约。

  陈之常对郑学选、张兆祥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南京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之常表示,中建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希望双方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合力推动南京建筑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改造等方面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南京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要素保障和配套服务,一如既往支持中建集团更好发展。

  郑学选、张兆祥感谢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大力支持。郑学选、张兆祥表示,南京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良,是中建集团重点布局的重要区域。希望与南京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充分发挥中建集团全产业链优势,持续加大在宁投资布局力度,在轨道交通、城市更新、环境治理等领域发挥更大作用,更好服务南京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现代产业发展,共同书写央地合作的崭新篇章。

  江苏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及省属企业负责人,南京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市属企业负责人;中建集团相关总部部门、事业部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基础部(中建基础)】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