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与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侯锋会谈

发布日期:2023-09-28
【字体:打印

  9月26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与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侯锋举行会谈,就加强涉水创新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BB65FAA6-771B-4825-85AC-500F0118A2C4.jpeg

  赵晓江感谢中国水环境集团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创新业务发展情况。赵晓江表示,中国水环境集团作为专业的水环境治理及资源化利用科技企业,在水环境综合治理、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等领域拥有领先的系统技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在创新工作、生态环保、“双碳”等业务领域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探索合作新模式、新路径,实现共赢发展。

  侯锋对赵晓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水环境集团的基本情况。侯锋表示,中建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综合实力强、品牌知名度高,一直是中国水环境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携手推进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争取更多合作成果落地,助力构建城市绿色新基建。

  会前,赵晓江一行参观了中国水环境集团通州碧水下沉式再生水厂,详细了解该项目及中国水环境集团核心技术体系与科研成果转化应用。

  中建发展、中建科创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党建工作部,中建发展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