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召开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专题推进会,中建集团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3-09-28
【字体:打印

  9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专题推进会。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宏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单广袖代表集团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地方、各中央企业全面贯彻落实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制订实施方案和工作台账,抓紧部署推进重点改革任务,呈现出乘势而上、高起点、高质量开局起步的蓬勃态势。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领会深化提升行动的新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改革方向;要区分功能使命性任务和体制机制性任务的不同特点,采用不同路径方法;要全面落实避免遗漏,突出重点凸显自身特色;要更加注重分类改革,鼓励精准化差异化个性化改革探索。要完善改革组织推进机制,加大穿透式宣贯力度,高质量完成方案、台账制订和今年年底前的“硬任务”,全力打好开局起步主动仗,赢得深化提升行动“开门红”。

64CD4660-77F9-4327-B070-30E69C99A632.jpeg

  单广袖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中建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国资央企的新使命新定位,将新一轮改革与集团“一六六”战略路径一体部署,强化顶层设计,坚持改革正确方向、广泛调研形成发展共识、高质量编制工作方案;靶向重点任务,始终坚守并做强做专主责主业、积极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有力推动落实,坚决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机制保障、加强督办考核、不断提升调整,在集团上下形成全面抓改革、全面谋创新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中建集团将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持续深化提升,务求改革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和在京直属单位负责同志,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建工作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