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与中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陈敏尔张工与郑学选张兆祥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发布日期:2023-10-14
【字体:打印

  10月12日,天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力军,副市长范少军;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参加座谈和签约。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学选、张兆祥一行来津深化合作表示欢迎。陈敏尔说,当前,天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区位、产业、教育科技人才、港口、城乡空间资源等优势,着力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努力在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中展现天津作为,自觉做到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中建集团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服务国家和地方建设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拓展城市更新和运营、基础设施建设、智能绿色建造等领域合作,在津布局更多创新业务,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郑学选、张兆祥向天津市委、市政府对中建集团在津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和在津业务开展情况。郑学选、张兆祥表示,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津投资建设力度,积极参与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和运营、建筑工业化等领域同天津加强合作,全力推动协议落地落实,为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科教文卫民生工程、绿色建筑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滨海新区与中建六局签署了协议。

  天津市政府秘书长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建集团有关部门、事业部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签约。(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