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发布公告:控股股东中建集团将增持公司股份

发布日期:2023-10-20
【字体:打印

  10 月 19 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668,股票简称:中国建筑)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显示,基于中建集团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中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 6 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 A 股股份,增持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10 亿元,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

  截至公告发布当日,中建集团持有公司23,630,695,997 股 A 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 56.37%。(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