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出席上海市徐汇区西岸数智中心地块出让合同签订仪式,并调研指导中海企业集团及所属上海公司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10-28
【字体:打印

  10月27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带队前往上海,与上海市徐汇区委书记曹立强共同见证中海集团和徐汇区人民政府签订徐汇区西岸数智中心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调研考察上海市黄浦区建国东路项目,并调研指导中海企业集团及所属上海公司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FE061B94-80BB-40AF-8812-69A6D2D96A84.jpeg

  当天下午,郑学选与上海市徐汇区委书记曹立强共同见证中海集团和徐汇区人民政府签订徐汇区西岸数智中心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此次签订出让的西岸数智中心地块,位于“一江一河”中黄浦江滨江核心地段,这里也是徐汇西岸滨江功能区。西岸滨江功能区着力打造“一港一谷一城一场一湾一心”六个百万级产业组团,构建起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文化创意、现代金融互为支撑的产业结构,在服务国家、上海战略和区域发展中发挥产业联动作用,努力成为上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增长极。其中的“一心”就是西岸数智中心。这里将建成涵盖办公、商场、高端住宅、长租公寓复合型业态的综合体项目,与毗邻的西岸数字谷、西岸传媒港联合打造“产业黄金三角”。同时,这里也是浦江实验室的配套延伸,依托其自身的全业态打造能力,建设上海人工智能产业集聚标杆。

6B46E386-9663-44D8-83BC-DAE87046AF30.jpeg

  在沪期间,郑学选前往上海市黄浦区建国东路项目进行调研考察,实地查看当前建设进展,听取项目开发理念、技术创新、施工工艺等有关介绍,并与项目人员进行交流,了解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郑学选强调,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好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认真抓好项目安全质量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上海推进城市更新贡献力量。

BED992AB-4A63-4726-B243-98CCCC516168.jpeg

  调研座谈会上,郑学选认真听取中海企业集团及所属上海公司工作汇报。郑学选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有力应对行业挑战,取得了逆势增长的成绩,为中建集团稳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

  郑学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做好中心工作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分级分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准确把握不同领域、不同层级、不同群体特点,坚持合理安排、精准指导、不留空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要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用下基层的实际行动和给基层生产生活带来的实际变化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升建筑产品品质,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工程,切实扛牢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积极抓住和用好地产行业转型期的发展机遇,结合实际探索地产企业转型发展的路径,进一步塑强竞争优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广大干部员工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齐心协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中建集团总部相关部门、中海集团负责人参加签约及调研。(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