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与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会谈

发布日期:2023-10-29
【字体:打印

  10月28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苏州与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进行会谈。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市政府秘书长俞愉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31030085937.png

  刘小涛、吴庆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学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小涛、吴庆文表示,当前,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希望中建集团持续在苏州重仓布局,聚焦“双碳”战略、智能建造、城市更新和生态治理等领域,不断深化双方合作,携手打造更多标志性项目。苏州将一如既往营造最优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郑学选感谢苏州对中建集团发展的积极支持,并介绍了中建集团生产经营情况。郑学选表示,近年来,中建集团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积极优化业务布局,行业领先地位不断巩固。中建集团一直高度关注、看好苏州发展,布局了一批重点项目和创新业务。下一步,中建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更深层次参与苏州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与运营、建筑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更好助力苏州高质量发展。

  苏州工业园区及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建集团相关总部部门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31030085929.jpg

  当天下午,郑学选、吴庆文还调研考察了中海中心项目。该项目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项目承接1994年苏州工业园区中新合作开始时的整体规划,与苏州中心、中南中心、东方之门,共同构成城市中轴的地标组团,贯彻落实了“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整体策略。项目建成后,将利用中央商务区的核心位置和自身优势,积极引入高端产业和头部企业,持续为当地带来稳定的经济贡献。(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