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数字化和网络安全工作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2
【字体:打印

  11月1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数字化和网络安全工作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研究“中建136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应用、集团数字化转型和网络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党组副书记、董事单广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参加会议,股份公司助理总裁、首席信息官刘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系统建设近期重点工作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建证”智慧党建系统应用情况、集团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中国建筑建造一体化项目工作进展、集团2024年网络安全工作方案、中建数科数字化创新工作情况等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集团接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各项任务,深入实施“中建136工程”,有效赋能了生产经营主业,有力提升了企业发展效能。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中建136工程”赋能业务的导向,高度重视系统应用和迭代,着力发挥核心系统在降本减负、提质增效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坚决守好集团网络安全底线,不断增强全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资源配置和能力建设,提升集团整体防护水平;要坚定信心、百折不挠推动数字化转型,在集团内营造浓厚的数字化创新氛围,中建数科要围绕数字化业务探索商业模式,积极发挥引领作用。

  集团数字化和网络安全工作小组成员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建工作部,信息化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