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与新加坡裕廊集团董事郑凤沁会谈

发布日期:2023-11-06
【字体:打印

  11月6日,中建集团总经理张兆祥在集团总部与来访的新加坡裕廊集团董事、新区发展署署长郑凤沁举行会谈。中建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明参加会谈。

4794BAEF-8AE4-49A8-8583-2507281DF6F2.jpeg

  张兆祥对郑凤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裕廊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兆祥表示,裕廊集团肩负着新加坡政府开发工业园区、引领制造业发展的重要职能,是全球领先的工业园区发展商。双方合作基础良好、业务互补性强,携手打造武林广场等在当地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项目。中建集团将精准对接新加坡发展需求,与裕廊集团加强沟通,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现有项目建设,持续深化绿色低碳、智慧建造、数字化运营、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等方面合作,推动双方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郑凤沁介绍了裕廊集团业务发展情况。郑凤沁表示,近年来,裕廊集团正着力规划裕廊创新区,采取人工智能领域创新技术,打造下一代新加坡制造业新风貌。中建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综合实力强、品牌知名度高,一直是裕廊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产业园区建设和运营管理方面实现优势资源联动,通过数字化、“双碳”等领域科技创新,进一步助推新加坡建筑业生产力提升和可持续发展,形成丰硕合作成果。

  中建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及中建南洋公司负责人,裕廊集团新区发展署及盛裕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南洋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