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出席中建科工第三届科技大会暨产品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字体:打印

  11月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深圳出席中建科工第三届科技大会暨产品发布会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中国工程院院士肖绪文、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方良周分别就新能源革命、绿色建造、数字低碳等议题作主题报告。

C358B899-BE21-4FB7-A0A9-D599DB067BB9.jpeg

  会上,赵晓江对中建科工以“钢结构产业竞争力全球领先、建筑工业化水平全国领先、创新发展能力行业领先”为牵引,在探索建筑工业化、智能化和绿色化转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赵晓江强调,世界一流企业必须有一流的科技创新能力。要坚持科技赋能产业发展,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实现科技赋能产业发展,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支撑;要坚持协同创新开放合作,注重集团内部的科技协同和外部优势资源整合,构建开放创新生态,高标准打造产学研一体化产业创新链;要坚持制度创新深化改革,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实施与激励,创新科技人才培养机制。

  本次会议以“数字低碳 智建未来”为主题,对中建科工近五年科技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发布了由中建科工自主研发的智造建筑、智慧交通、智享能源系列新产品。与会嘉宾围绕工业化、数字化、绿色化主题,共商低碳发展创新路径、共话智能建造前沿技术。

  知名专家学者、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高校及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劳模工匠代表、中建科工及所属子企业主要负责人等400余人现场参会。(党建工作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建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