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字体:打印

  11月10日,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审议公司项目价值创造能力提升指导意见、目标管理考核兑现指导意见、工期管理指导意见、财务收支审计管理办法等事宜。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是公司应对市场环境变化、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基础,出台相关指导意见为提升公司项目价值创造能力、激活全员创效动力提供了有效路径;财务收支审计是内部审计工作的核心内容之一,《财务收支审计管理办法》为实施财务收支审计工作提供了制度依据,有助于促进公司提升财务信息质量、依法合规运营。

  会议强调,要做好相关《指导意见》的宣贯解读、考核指标制定和分解工作,加强执行的过程监督和指导,确保相关措施落地见效,持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价值创造能力;要依据办法有效开展财务收支审计工作,充分发挥财务收支审计的监督作用,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审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