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明赴美国、巴哈马拜会政府及大使馆官员,并调研中建美国公司及所属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11-22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副总裁李永明先后赴美国、巴哈马拜会政府及大使馆官员,并调研中建美国公司及所属重点项目。

  在美国期间,李永明与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黄屏举行会谈。黄屏表示,中建美国公司是中资企业在美发展的优秀代表,经营业绩突出,品牌影响力强,为中美经贸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建美国公司在中国建筑的支持下,继续保持稳健势头,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李永明表示,中国建筑将继续把美国市场作为重要战略市场,支持中建美国公司不断强化经营管理能力,增进与当地社区交流,力争取得更大发展业绩。

  在巴哈马期间,李永明分别拜会了巴哈马总理戴维斯和中国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

  戴维斯总理对李永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建筑多年来在巴哈马经营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目前巴哈马正处于能源转型时期,期待中国建筑加大对巴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实施,更好造福当地民众。李永明感谢巴哈马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国建筑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继续深度参与当地项目建设,进一步助力巴经济社会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122195739.png

  在与戴庆利大使会谈中,双方就中国企业在巴经营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戴庆利鼓励中国建筑把握巴哈马市场机遇,继续拓展在巴业务的广度和深度,表示中国驻巴哈马大使馆将持续提供支持和服务,推动双边经贸合作发展。

  李永明还实地调研了中建美国公司承建或开发的纽约长岛铁路改扩建新线工程、巴哈马大型海岛度假村、不列颠拿骚酒店等多个在美、在巴重点项目,听取中建美国公司经营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公司开拓美国和加勒比市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塑强海外深耕优势,增强企业国际化竞争能力,为中国建筑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助力赋能。

  总部法律事务部、中建美国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美国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