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12-15
【字体:打印

  12月13日,中建集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12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股份公司副三总师、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参加第一议题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系统总结了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对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作出全面部署,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为集团做好明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做好贯彻落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12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研究提出集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举措,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各级纪检机构要紧密结合企业中心工作开展政治监督,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提高执纪执法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排查,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合理筹划安排资金,做好工程款支付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