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2023年铁路、水利业务工作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7
【字体:打印

  12月15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2023年铁路、水利业务工作小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铁路与水利业务工作会议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铁路、水利业务统筹管理,推动集团铁路、水利业务做强做优做大。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A83E8225-1D04-407A-8830-3BDEA692C144.jpeg

  会议总结了集团2023年度铁路、水利业务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并就体系建设、协调机制、铁路项目施工企业信用及质量安全管理等议题进行研讨。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发展铁路水利业务是集团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的必然要求,不断增强发展铁路水利业务的信心;坚持攻坚克难,持续强化高端对接,全力以赴开拓铁路水利市场;坚持品质建造,不断加强后台支撑,持之以恒抓好铁路水利业务履约管理。广大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加快融入新时代国家铁路水利建设事业,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股份公司副三总师,集团投资部、市场管理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及基础部(中建基础)有关负责人,相关二级子企业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建工作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