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总部部门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4-02-06
【字体:打印

  2月5日,中建集团召开总部部门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总结交流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主持会议。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职。

述职会.pn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在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子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总部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协作,高效完成党组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及时解决了一批基层实际困难,有力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形成了诸多有益经验做法,展现了担当作为、精干高效的良好作风,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4年,两级总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致力“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深入实施“一六六”战略路径,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持续做好年度“七大任务”,努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布局研发项目,切实增强企业核心功能、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推进管理提升,聚焦基础管理,抓好专项工作,牵头部门制定工作方案、明确重点举措,落实部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持续激发管理效能。要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加强业务研究,创新管理思维,积极学习引进先进管理理念,强化协同配合,建强、建好总部管理团队。要进一步加强总部党建,做好党建工作谋划,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将两级总部建成作风务实、本领过硬、反应迅速的服务型总部。

  股份公司副三总师,集团总部部门、总部派出机构及各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党建工作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