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出席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西区学部楼一期项目竣工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4-02-24
【字体:打印

  2月22日,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西区学部楼一期项目竣工现场会在京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尚立主持活动并介绍通州新校区建设进展及竣工项目基本情况。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及北京市有关同志,中国人民大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通州.jpg

  张东刚表示,中国人民大学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通州新校区建设,强化使命担当,为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奠定坚实基础;锚定世界一流,立志将通州新校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北京最美、独具风格、人大气派”的新时代示范校园;坚持守正创新,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实施贡献力量,在建设教育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学选表示,中建集团高度重视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建设,调集一批优势单位,组建最优秀的团队,投入最优质的资源,充分发挥智慧建造、绿色建造技术,推动项目如期实现节点目标。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确保如期交付一批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期待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果,携手推动中国人民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通州222.png

  活动前,郑学选与张东刚、林尚立举行会谈,就在后续合作中进一步加快世界一流企业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推动新时代央企和高校高质量合作再谱新篇进行深入交流。活动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西区学部楼一期项目。

  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总用地面积约1652亩,建设规模约105万平方米,目前累计开工12个建筑组团、约66万平方米。刚刚竣工的西区学部楼一期项目由中建集团承建,是通州新校区标志性建筑,后续将作为新闻学院、艺术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教学办公场地。

  中国人民大学各单位负责人和师生校友代表,中建集团相关总部部门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