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2023年年度报告编制和信息披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2
【字体:打印

  3月1日,中国建筑在京召开2023年年度报告编制和信息披露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国资委、证监会及上交所监管要求,按照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和推动年度报告编制和信息披露工作。公司董事、总裁张兆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董事会秘书薛克庆主持会议。

信息披露111.pn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公司上下紧紧围绕“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深入实施“一六六”战略路径,扎实推进生产经营各项任务,企业发展取得扎实成效。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证监会等上级单位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年度报告编制和信息披露工作,管理体系进一步健全,信息披露的品质持续提升,披露渠道和方式持续丰富,再次获得上交所信息披露A级评价,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为高质量推进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编制和信息披露工作,要准确把握上级单位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最新要求,真正学好用好国资监管和证券监管新政策新要求,切实发挥信息披露工作对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要聚焦价值创造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准确分析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新变化、新亮点,突出总结好成绩和贡献,客观准确披露相关数据;加强对行业发展趋势和未来前景的分析,说清楚公司深化改革方向,加大对市场布局和发展目标的信息披露;系统展示公司科技创新实力、项目管理综合能力和ESG管理成果。要扎实推动信息披露年度任务落实落地,强化分级管理和联络人制度,主动学习国际先进经验,严格管控合规风险。

  会议通报了近期监管形势和政策,介绍了公司2024年信息披露工作提升方案,对年度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总部相关部门、部分子企业负责人,总部及子企业信息披露联络人,外部审计机构及律师事务所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党建工作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