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出席中建设计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暨局院合作动员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字体:打印

  3月1日,中建设计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暨局院合作动员启动会在京召开。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质量发展111.png

  会议指出,勘察设计处于建筑产业链条的前端。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勘察设计单位有更强担当、更多作为。中建设计研究院作为集团唯一一家地处京津冀国家战略区域的设计院,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和历史积淀。集团根据企业特点,按照“设计院立足自身强发展、集团积极帮扶给政策、局院协同合作获共赢”的思路制定了高质量发展方案,推动中建设计研究院与中建三局局院联动,进一步塑强业态融合优势、补足各自管理短板、拓宽人才发展空间,相互补链延链、携手发展,打造合作样板。

  会议强调,中建设计研究院要立足自身发展,塑强设计领先优势,打造核心竞争力。坚持“守土有责”“拓土有方”,做好区域市场深耕及业务布局;以设计业务为核心,重点培育文旅运营、“双碳”、数字化业务,注重设计主业产品化、产业化打造;以人均效能提升为目标,持续做好机构优化;凝聚共识、群策群力,与中建三局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方案落实落地。中建三局要加快制定工作推进计划,积极参与支持中建设计研究院工程业务体系补齐短板。集团相关总部部门要做好相关政策支持。

  集团相关总部部门及中建三局、中建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建工作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中建设计研究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