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与航空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郝照平会谈

发布日期:2024-03-06
【字体:打印

  3月5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北京与航空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郝照平举行会谈。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秉琪;航空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胜强参加会谈。

张总11111.png

  郝照平对张兆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航空工业集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业务发展等情况。他表示,航空工业集团与中建集团有着相同的红色基因,在各自领域里共同推动着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面向未来,希望双方携手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围绕提升国有企业核心功能和核心竞争力,在智能化、绿色化、国际化方面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张兆祥感谢航空工业集团对中建集团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中建集团的改革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他表示,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航空航天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全力服务中国航空工业事业发展,精准对接航空工业集团发展需求,积极参与工业产业园、新能源和环保工程、战新产业等领域的投资建设与运营,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联络机制,推动双方开展多层次合作,为航空航天事业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中建集团、航空工业集团相关总部部门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