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2024年粮食节约和反食品浪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字体:打印

  3月5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2024年粮食节约和反食品浪费工作推进会。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单广袖出席会议并讲话。

粮食222.png

  会上,总部事务管理部(疫情防控暨员工健康办公室)传达了上级相关通知精神,介绍了集团总部实施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的做法。

  会议强调,要围绕关键场景,抓实节约粮食的具体措施。从食堂用餐、培训和会议用餐、接待用餐三大场景入手,常态化管理和持续改进结合推进,以科学的评估结果检验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要坚持综合施策,强化全员节约粮食的意识和行动。各级领导班子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做制止餐饮浪费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倡导健康合理的饮食文化;各级总部相关部门立足部门职能,提出年度目标任务和落实措施,确保反食品浪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强协同联动,促进节约粮食的多重价值实现。将反食品浪费工作与集团“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和高质量发展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队伍素质提升、员工健康和关心关爱等相结合,切实做到增效益、强纪律、育人才、暖人心。

  集团相关总部部门有关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建工作部,总部事务管理部(疫情防控暨员工健康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