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在京举办重点项目质量观摩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字体:打印

  3月5日,中建集团在京举办重点项目质量观摩交流座谈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明,重点项目专班负责人马剑忠出席活动。

李永明22222.png

  活动中,与会人员深入中建三局承建的北京市东城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质量观摩,详细了解项目质量管控成效,听取项目部关于“严控过程、一次成优”的经验汇报,推动各子企业对标学习项目管理标准化、平台信息化、质量精益化等方面举措。

  李永明对项目现阶段取得的履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质量既关系国计民生,更关乎企业基业长青。中建集团始终把质量作为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长效工程,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打造了一大批让党和人民放心的精品工程、品质工程。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强国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对质量工作的思想认识,围绕“控制质量”这一主线,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过程管控,深化质量意识,以高水平工程质量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建三局重点作企业质量管理经验交流,中建一局、二局、四局、五局、六局、七局、八局作交流发言。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质量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党建工作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