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与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会谈

发布日期:2024-03-07
【字体:打印

  3月7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集团总部与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会谈,就推动大健康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秉琪;国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经营工作)胡建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金栋,副总经理晋斌参加会谈。

国药111.png

  郑学选欢迎刘敬桢一行到访,并感谢国药集团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郑学选表示,国药集团是以生命健康为主业的中央企业,综合实力居于全球同行业领先地位。中建集团与国药集团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下一步,希望双方聚焦大健康产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重点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科技研发推广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为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刘敬桢感谢中建集团对国药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国药集团当前发展情况。刘敬桢表示,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优势日益凸显,与国药集团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生物医药重点项目合作,围绕医疗卫生项目建设关键技术攻关加强合作,携手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中建集团、国药集团相关总部相关部门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