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调研检查在京地产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08
【字体:打印

  3月6日至8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带队前往北京壹品兴创颐和公馆等12个在京地产项目开展调研检查,强调要始终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塑强地产卓越优势,着力在增进民生福祉、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展现新作为,在保障质量安全、为社会提供高品质建筑产品上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拓展幸福空间。

地产1111.png

  在项目现场,郑学选认真听取各项目区位、配套、规划等方面介绍,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营销回款、运营管理等方面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子企业在京地产项目的产品力与影响力,期待各项目团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项目高效履约交付,努力打造高品质生活空间,不断提升中国建筑地产业务品牌形象。

地产222.png

  郑学选强调,各子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响应人民群众需求,精准定位,加快创新产品线和经营模式,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居民刚性住房需求和多样化改善性住房需求。要精准施策抓好营销,结合项目区位特点,持续拓宽销售渠道,抓住“小阳春”,实现“开门红”,加快销售回款,确保投资收益,提高资金周转率,以资产存量助推发展增量。要做好各类风险防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守牢项目运营管理及施工生产等方面安全红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地产业务高质量发展。要提升履约管理水平,精心规划竣工交付等重要节点,持续加强全过程质量管控,匠心建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

  集团投资部及相关子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党建工作部,投资部,中海集团,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