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到中建数科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7
【字体:打印

  3月15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带队前往中建数科,调研党的建设及企业运营发展情况,谋划企业发展思路和举措。股份公司助理总裁、首席信息官刘立新参加调研。

数科2222.png

  调研座谈会上,张兆祥听取中建数科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的汇报,并与公司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张兆祥指出,中建数科揭牌运营一年来,围绕推进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一六六”战略路径实施,紧扣“使能中国建筑、使能中国建筑业”定位,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有力。

  张兆祥强调,中建数科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深入把握集团党组赋予的目标定位,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着力推动集团产业数字化发展,助力传统建造业效率提升、价值创造、决策支撑、风险预警、产业赋能;要进一步找准发展路径,围绕市场布局、立足客户需求、结合现实应用,持续完善业务和产品架构;要打造优质产品,不断迭代升级优化,加强在集团各系统内的推广应用,注重售后服务和维保,让产品真正做到能用、好用、爱用;要肩负央企使命担当,深入分析人工智能同建筑业结合的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立足行业需求,结合企业实际,科学谋划、扎实推动有关工作。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中建数科负责人参加调研。(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中建数科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