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王晖到中建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30
【字体:打印

  3月29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晖到中建集团调研。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股份公司助理总裁、首席信息官刘立新参加调研。

住建部.jpg

  调研座谈会上,王晖听取了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和科技创新、BIM应用、智能建造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晖指出,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也是中国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因地制宜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机遇,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应用,努力在智能建造领域取得更大突破;要积极开展前沿课题研究,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企业发展实际,围绕“好房子”建设、企业数字化管理、BIM软件开发等方向加强研究,推动解决行业发展难题,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学选表示,近年来,中建集团深入落实住建部关于好房子、好小区、好社区、好城区“四好”建设要求,不断提升市场营销规范化水平,扎实推进工程建设标准化,全面加强质量安全管理,深入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充分发挥了建筑龙头企业引领作用。下一步,中建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做好“抓整改、保增长、促创新、深改革、固基础、防风险、强党建”七大任务,全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相关司局及直属单位负责人,中建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