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明与萨尔瓦多当选副总统费利克斯·乌略亚会谈

发布日期:2024-04-11
【字体:打印

  4月10日上午,中建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明在集团总部与来访的萨尔瓦多当选副总统费利克斯·乌略亚一行会谈。

640.jpg

  费利克斯·乌略亚副总统对中建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萨尔瓦多在布克尔总统领导下,政治和安全形势稳定,发展环境良好,萨方愿同中建集团一道,推进双方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并支持中建集团发挥国际工程承包领域经验,积极参与萨大型公建、机场等领域项目合作。

  李永明对费利克斯·乌略亚副总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萨方对中建集团的认可。他表示,中建集团期待与萨尔瓦多政府深化合作,充分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萨尔瓦多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项目建设,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多贡献。

  中央对外联络部有关人员及集团海外部、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