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0
【字体:打印

  7月16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中央企业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副秘书长庄树新主持会议。

1.png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涉及中央企业的事故、灾害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

  会议要求,各中央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防总有关要求,高度重视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全面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防范重点,积极参与社会救援,最大限度防范化解各类灾害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中央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不断筑牢中央企业安全发展的根基,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作风、深入吸取事故教训、加大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力度、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积极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稳中向好作出应有的贡献。

  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各中央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各企业分会场参加会议。(来源:国务院国资委官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