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超英为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国资委党委巡视机构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5
【字体:打印

  根据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6月18日上午,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超英出席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国资委党委巡视机构全体党员大会并讲党课。

001.jpg

  陈超英以“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国资央企“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很强的党课,一是重温百年党史,深刻体悟我们党始终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政治品格,充分认识纪检监察机关和巡视机构在服务保障“两个革命”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二是继承和发扬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成功经验,坚持不懈把国资央企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总结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基本要求,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和巡视干部队伍。

002.jpg

  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贤政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委巡视组组长,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国资委巡视机构全体党员参加。(来源:国资委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