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首个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18-09-12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一局华江公司承建的北京市古城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开工。

  古城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位于石景山区,是北京市首批集体土地租赁住房试点工程、石景山区首个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

  该项目辐射苹果园交通枢纽商圈、中关村石景山园、北京保险产业园等区域内高端办公商业综合体,区位优势显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可提供租赁住房403套。此次在北京等全国13个试点城市建设集体土地租赁住房,将增加租赁住房供应,缓解住房供需矛盾,通过改革试点,成功运营一批集体租赁住房项目,完善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规则,形成可在全国范围内复制、推广的改革成果,为国内构建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提供支撑。(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