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图书馆荣登美国《时代周刊》“2018年最值得去的100个地方”榜首

发布日期:2018-09-1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八局天津公司承建的天津滨海新区图书馆荣登美国《时代周刊》“2018年最值得去的100个地方”榜首。

  本次评选《时代周刊》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编辑、通讯员以及数十家合作企业,从建筑质量、原创性、可持续性和影响力等方面着手,精心挑选了世界六大洲、4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个地方。名单分为“参观游览”“住宿”和“餐饮”三个板块,含括图书馆、博物馆、公园、酒吧、餐馆,主题公园、游轮和酒店。

  《时代周刊》在推荐词中写到:自2017年10月开业以来,一个闪闪发光的新塔式建筑吸引了超过180万名游客。它占地将近363,000平方英尺。这个由荷兰公司MVRDV设计的图书馆看起来像科幻电影中的建筑,充满了鲜明的白色内饰和从地板到天花板层叠的梯形架子,它有能力容纳超过135万册书籍。

  据悉,滨海新区图书馆新馆于2017年10月1日对外开放。新馆建筑面积3.37万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1层,设读者座席1200个。(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