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山高速西阜保定段胭脂河大桥主跨合龙

发布日期:2018-09-1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投资建设的太行山高速公路项目西阜保定段重点控制性工程——胭脂河大桥主桥合龙。

  胭脂河大桥横跨胭脂河河谷,全长417米,主墩高78米,最大跨径80米,属于典型的高墩大跨桥梁,上部结构为波形钢腹板组合连续箱梁桥,是高波形钢腹板钢构桥。按照施工计划,胭脂河大桥与已完工的眼药沟隧道“桥隧相连”施工将在9月20日完成,届时整个太行山高速公路保定阜平至西柏坡段将全线贯通。(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