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调研北京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11-14
【字体:打印

  11月5日,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调研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1标段(综合馆)钢结构项目。

  张建东了解了工程整体概况、施工进度和工期计划,对项目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已步入“关键之年”,作为冬奥会配套工程,要全面加速推进场馆建设工作,确保按期履约;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夯实责任齐抓共管,打造值得传承、造福人民的优质奥运遗产;要落实绿色办奥、保护生态的理念,打造绿色、可持续的赛区典范。

  据悉,中建三局二公司履约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1标段(综合馆)钢结构项目,该项目位于延庆区中心区域,是北京市政府备战冬奥会大力推进的重点项目,综合馆工程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内设置6块标准真冰场、8道标准冰壶赛道。

  北京市体育局规划建设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