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常务副省长邓向阳调研滁州惠科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14
【字体:打印

  11月1日,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副省长周喜安一行出席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期间,调研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承建的滁州惠科项目。

  邓向阳实地察看了惠科全球单体面积最大的洁净厂房施工现场,重点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三局创造的“滁州速度”给予肯定。

  滁州惠科第8.6 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位于滁州市经开区示范园区内,项目总投资240亿元。主厂房工程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共4层,主厂房建筑高度46.2米,合同额约11.89亿元。该项目是滁州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工程,被列为“滁州市一号工程”。(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