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一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日期:2018-11-2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三局研发的“建筑工程施工进度云平台研究与应用”经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成果针对建筑工程工序穿插管理难、资源管理难度大、计划管理自动化程度低、总控计划管理松散脱离实际等问题,研发了基于BIM的施工项目总承包进度计划管理系统和施工进度管理云平台,实现了参数化、标准化进度计划快速编制、工作面优化、模型自动匹配、4D模拟、资源配置优化、进度计划延误分析和及时纠偏等功能,具有功效高、数据管理直观、分析与纠偏及时等特点。获得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