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山高速公路项目涞曲段葫芦汪二号大桥贯通

发布日期:2018-11-20
【字体:打印

  11月9日,由中国建筑承建、中建八局青岛公司履约的太行山高速公路项目涞曲段葫芦汪二号大桥贯通。

  二号大桥全长609米,该桥的贯通后,标志着京蔚段、西阜段、涞曲段主线贯通任务全部完成,为实现太行山高速年底通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太行山高速公路涞曲段位于保定市,总体呈南北走向,起自涞源县城南与荣乌高速互通,终于曲阳县城北与京昆高速公路相接,同时顺接曲港高速公路,途经涞源、唐县、曲阳三个县,路线全长72.8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00公里。葫芦汪太行山高速通车后,张家口到石家庄的车程,将由现在的4个小时缩短到两个半小时左右。该高速公路还串联起张石高速、荣乌高速、保阜高速、京昆高速、曲港高速,极大地提高了路网通行能力。(中建八局、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图片1.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