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向中建集成房屋公司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9-01-15
【字体:打印

  近日,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简称“商务部研修学院”)向中建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协助研修学院完成阿拉伯国家中国援助项目研修班、纳米比亚“两优”贷款研修班筹备等工作表示感谢。

  据统计,自2018年以来,中建集成房屋公司共接待商务部研修学院各类研修班来访12次,接待来自18个国家的来宾429人次。通过实地参观、交流研讨等方式,公司向学员们展示了中建集成房屋的综合实力和企业形象,受到各国来访官员的普遍赞誉。

  在与商务部研修学院深度合作的同时,中建集成房屋公司还积极开拓中东、拉美、澳洲等海外市场,与股份公司海外部、各工程局、专业公司联动,积极接洽海外客商,跟进系统内重点海外项目,不断提升自身品牌知名度,为海外业务扎实推进打下良好基础。(中建科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