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中标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厂房及生活区建设(EPC)总承包项目

发布日期:2019-01-15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中标湖南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厂房及生活区建设(EPC)总承包项目,合同额27.6亿元。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是湖南省迄今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的台资项目,将加快推动岳阳打造千亿电子信息产业和千亿现代物流产业。(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