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毛伟明调研景德镇御窑博物馆项目

发布日期:2019-01-15
【字体:打印

  近日,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毛伟明一行到中建一局华江公司承建的景德镇御窑博物馆项目调研,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陪同调研。

  毛伟明重点了解了御窑博物馆双曲面拱形结构外形的施工情况,肯定了项目团队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先锋精神。在义思井、彭家上弄,当看到项目修缮的窑工坯房时,他表示,这是千年窑工瓷匠的沉淀、缩影,要保护好这一陶瓷遗存,让世人延续传承,希望中建一局能做好修复建设工作,向世人呈现景德镇陶瓷文化雄风。

  景德镇御窑博物馆项目地处江西省景德镇市城区,建筑面积13.1万平方米,包括御窑博物馆、5条市政道路改造、240栋老房屋修缮、游客服务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设计灵感来源于窑与瓷,通过多个“单体拱券”的组合、扭转、聚集,展现千年瓷都的工匠精神传承。(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