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调研中科院青岛科教园项目

发布日期:2019-01-15
【字体:打印

  近日,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率队调研中建八局四公司承建的中科院青岛科教园项目。

  张江汀了解了工程概况,实地察看了建设进度,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及履约情况给予肯定,他勉励项目团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建设好中科院百年工程,为青岛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科院青岛科教园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区,总建筑面积约22.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通过科教融合新机制,依托中国科学院在海洋科学领域集群优势,凝聚一批具有创新活力的海洋领域一流人才,形成若干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团队,为国家及新区的海洋事业培养“国际化、创新型、复合型”的高层次人才。同时,将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与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全面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引领和支撑蓝色经济发展。(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