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正式更名揭牌

发布日期:2019-01-16
【字体:打印

  1月5日,中建安装在宁正式更名揭牌,由“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更名为“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安装”)。

  伴随中建安装日益提升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此次更名切合发展需要,代表中建安装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中建安装是以“建设成为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化集团公司”为发展目标,集设计、科研、采购、施工、制造、融投资于一体,海内外多专业、多区域经营的专业集团。拥有石化工程、机电安装两大核心主业,装备制造、轨道电气化、电子信息技术三张名片。

  未来,中建安装将继续坚定专业化发展方向,做强主业、做优名片,提升专业板块一体化建设专业能力、集成能力,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度,着力培育高端化、差异化、国际化竞争优势,迈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