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北院获评“2018中国经济年度贡献企业”

发布日期:2019-01-16
【字体:打印

  近日,从2018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上获悉,中建西北院获评“2018中国经济年度贡献企业”,中建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中元获评“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40人”,获此荣誉的还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奇虎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等40位卓越改革者。

  2018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由中国经济人物网联合《环球时报》社、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世界中国工商总会共同主办,旨在深刻剖析中国经济发展的内在动力。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表彰的“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和“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40人”等新经济时代的各个行业优秀企业家,是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作为资质考核和评选标准而最终评出。

  2018年,中建西北院深化改革取得突出成果,在党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新业务探索、新区域拓展,以及文化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主要经营指标全面增长,全年新签合同额同比增加102.42%,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9.27%,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30.53%,实现经济增加值同比增长280%。

  熊中元带领中建西北院团队始终坚持“优化主业链条,完善产业结构,提升整体效益,建设和合团队”的发展新思路,以“持续建设一流强院,拓展幸福空间”为企业追求,通过前瞻性的谋篇布局,体系性的推进,使中建西北院主要业务覆盖工程设计(以一大批经典建筑作品为代表)、EPC(以西安市幸福林带建设工程为代表)、投资(丝路建筑科技聚集园区为代表)三大板块,形成了基于绿色与“和合”文化的中华建筑创新发展管理模式。熊中元曾荣获建筑设计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企业家(院长)、陕西省科技厅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中建西北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