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承办湖北省深层污水传输工程观摩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字体:打印

  2018年12月13日,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主办,武汉市水务局、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中建三局承办的湖北省深层污水传输工程观摩会在中建三局武汉大东湖深隧项目召开。湖北省住建厅、各地市州水务局、住建委,同行专技人员代表,项目参建方代表逾200余人参加观摩。

  观摩现场,项目分别设置了工艺展示区、质量展示区、安全与文明施工展示区、技术展示区等工程区域,通过实体样板、展板展示、BIM展示、视频投影、电子宣传手册、现场专人讲解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全国首条污水处理深隧现阶段的相关建设情况。该项目作为国内首条正式实施并将投入运营的深层污水传输隧道,吸引了国内水务环保行业专家学者的关注。

  作为在鄂央企,中建三局主动担当,以区域生态建设作为水务环保业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入产业概念,致力做好“水、产、城”大文章,共投资建设水务环保项目48个,总合同额逾1000亿元,聚焦水环境综合治理、城镇及农村污水处理、污泥及淤泥处置、排水深隧建设、生态与海绵城市建设五大领域,致力提供水务环保投资、设计、建设和运营全生命周期服务。(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