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南水北调项目“水袖流云”示范段如期开园

发布日期:2019-01-16
【字体:打印

  2018年12月29日,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生态保护PPP项目“水袖流云”示范段如期交付使用。

  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生态保护PPP项目,由中建七局投资、中建七局建装公司负责总承包施工,总投资29.8亿元,项目位于焦作市城区段南水北调渠两侧,宽度各约136米,总长10公里,“水袖流云”示范段位于总干渠北侧,全长800米,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

  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生态保护PPP项目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中唯一贯穿城市整个主城区的项目,是焦作市重点打造的5A级景区,对盘活城市资源、提升城市品味、传承城市文脉具有重大意义。(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