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省长李国英调研引江济淮(安徽段)菜巢段施工C001标项目

发布日期:2019-01-16
【字体:打印

  2018年12月15日,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调研中建筑港承建的引江济淮(安徽段)菜巢段施工C001标项目。

  李国英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前期建设情况给予肯定。李国英强调,枞阳枢纽是引江济淮工程两大引江口门之一,要统筹推进供水、航运、生态和防洪排涝等工程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质量第一,强化项目调度,加快推进引江济淮工程建设,把引江济淮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重大基础骨干工程。

  安徽省政府秘书长白金明,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中建筑港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引江济淮工程是跨流域、跨区域重大战略性水资源配置和综合利用工程,是安徽省基础设施“一号工程”。(中建筑港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